所有文章

postlist
成為一位生涯設計師,你將有機會幫助他人創造屬於自己的理想生活,透過學習必要的技能和獲得所需的資格,將能更好地引導他們做出適合的選擇,只要你保有熱情、願意花時間投入學習與累積經驗,就能在這個充滿潛力的產業開拓屬於自己的市場!
分析目前台灣職涯諮詢師的三種收入模式,以及如何從獨立接案到全職接案。所謂「獨立接案」,指的是直接接觸客戶,不需依靠他人,即可接到案子。而「全職接案」,指的是收入足夠生活所需,不需依靠其他額外收入。
你是什麼樣的人決定了什麼樣的企業會吸引你,認清自己的價值觀,對自己忠誠,才會找到值得讓你付出忠誠的舞台。
許多人不一定認同,但事實上不是所有人都需要在職場上尋求更高、更好、更厲害的舞台,才算成功。有時候,尋求安全舒適單純又穩定的環境,也沒有錯。因為每個人的條件、資源都不同,想要的生活也不一樣,那麼適合的職涯發展就不同。
工作內容與面試不符是常態,不論是求職者或是面試官,在面試時充分揭露資訊,可以降低誤判的機率。多蒐集相關資訊或是從人脈中調查。只要是新挑戰,能強大自己的技能網與經驗值,就是好跳板。
網路上有各種準備履歷或面試技巧的文章,都很不錯;可是還是有許多人「找不到合適的工作」,甚至連面試機會都沒有。本篇文章教你用最簡單、最有效的方法,只要準備好,面試至少 80 分。